一名網友在PTT發問:吃到飽會選火鍋還是燒肉

 

「燒烤要一直烤很麻煩 偶爾吃就好了 而且燒烤店很多只能吃2小時 根本不夠吃」

「火鍋吧,覺得燒烤很吃技術」

「我想選壽喜燒」「火鍋 燒肉超容易膩+1」

鄉民回應一面倒火鍋,吃到飽小編喜歡火烤兩吃的,其實吃到飽對小編來說能吃的心情愉快滿足就好了

你們覺得火鍋燒烤哪個好呢?

來源:PTT

往下看更多精彩內容:她表哥的女友來烤肉光吃再咒長輩 表哥被全家族罵翻了 放生了!!

一名網友在DCARD分享她們家烤肉發生的事:

昨天烤肉的時候我表哥帶女朋友回來

他們已經交往兩年多了,也差不多到適婚年紀

然而那個女生有些行為讓我覺得有點不太妥...

_

像是昨天我們說好6.開烤,她女朋友家也在我們家附近而已,可是她7:30才到

那時候我舅媽就問她說怎麼會那麼晚到呢是不是家裡有什麼事情

結果那女生回答「喔沒有阿我想說我來負責吃的,所以等你們烤出東西我再來吃就好」

我當下聽到整個ʕ •ᴥ•ʔ什麼叫妳負責吃我們負責烤給妳吃???

_

烤到一半的時候杏鮑菇沒了

那時候大家都在忙沒什麼人能去幫忙

我媽就問那個女生說可不可以幫忙切個杏鮑菇

她直接回我媽說「我是客人欸怎麼會叫我做事情」

殺小阿連隔壁鄰居小學三年級的妹妹來我們家烤肉都會主動幫我們洗菜

不是妳還沒嫁進來就什麼都不做好嗎(●°u°●) 」

_

最扯扯扯的是她講了惹惱我們全家然後被我爸趕出去的話ψ(`∇´)ψ

我外婆一個月前因病住院

前天才出院而已

然後她看到我外婆居然不是跟我外婆問好

是跟我表哥說

「欸你外婆還沒死喔」

小姐妳怎麼沒有被人打死?

_

結局就是我爸直接請她離開

然後我表哥被罵了一頓

怎麼會交那麼沒水準的女生????

提醒各位男性,她已經被放生了喔

注意點喔!


看到很多人說這是創作文

我也很希望是創作文這樣我們家就不用遇到這種人了

還有我也覺得我表哥真的該去看眼科

交往了兩年還不知道她是這樣的女生...

大家真的不要鐵齒

真的有這種女生在這個社會上==

還有我有看到一些留言討論還沒嫁進來的事

我個人覺得啦雖然還沒嫁進來

但不是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吧....

在嫁進來前幫忙一些事情應該是禮貌而且也能增進跟未來婆家的情感吧?!

希望大家不要成為這樣的女生or娶到這樣的女生

網友回應:

小編也很吃驚怎麼會這樣咒別人,姑且個性直不直,這樣的話語講出口真得很難被接受阿!

難怪原PO全家會如此生氣

來源:DCARD